cats2  

前一陣子有幸去到寒舍艾美的探索廚房用餐,

不過一直沒時間把照片整理一下,所以就拖到現在才寫這篇食記。

話說我覺得吃到飽自助餐的食記是最難寫的,

因為要忙著走來走去蒐集食物,忙著拼命吃東西,

若加上要寫食記的話,又要忙著拍食物照,真的會把自己搞得很忙阿...

所以有好大一陣子食記就空白了,真的是很懶啊...

但最近無聊時翻翻自己以往寫的食記,看到自己寫的白痴話也會不禁莞爾,

頓時也湧上當時的許多回憶,這時才覺得有寫食記真的不錯,

真是很好的日記呀

 

回歸正題~

這次來的探索廚房吃的是晚餐,對我很而言是很高級的價位,

要NT$1590+10%,真的很不便宜,超級貴!

平常我跟本吃不下,或者應該說根本吃不起啊..

但這次是因為有人好意要請,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來吃免錢的,感恩呀

 

探索廚房的東西還蠻多樣的,但照片我都大概拍而已,難得來,忙著吃東西比較重要嘛~

熟食區和湯品區~

這些我都只動一點大概吃一兩口而已,比較沒什麼印象。

123013.jpg122974.jpg  122975.jpg

炸食~

炸蝦。

123021.jpg   

炸蔬菜、地瓜。

122969.jpg

冷盤區~

122990.jpg  

122988.jpg

123003  

123005.jpg

小漢堡~裡面有夾煙燻鮭魚。

122972.jpg  

披薩區~

是薄皮的,現烤的,剛出爐馬上去拿最好吃。

122970.jpg  123032.jpg  123033.jpg  

麵包~

都比較歐式麵包類的。雖然我很愛麵包,但這很佔胃就沒動了。

122986.jpg  

抹醬~

123011.jpg  

  各式各樣的起司乳酪~

123019.jpg  

飲料區~

一些氣泡飲料和現打果汁。另外還有咖啡和一些茶包沒拍到。

122968.jpg  

我最愛的甜點區~

122987.jpg

接下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開胃沙拉~還要自己剝蝦子裝很高級的沙拉XD

123022.jpg

生魚片~

123006.jpg

還有螃蟹喔~

123010.jpg  

夾了一推蝦XD

大閘蟹湯,現煎牛排~

123040.jpg

 現煎牛排很好吃呢~再來一份。

123041.jpg  

牛肉湯~

湯頭很不錯喔

1230362

我攻最多的甜點~

起司蛋糕我覺得最好吃了,但沒拍到...

下是現煎可麗餅,有提供配料可以自己加,個人覺得加冰淇淋最好吃了

123007.jpg  

來這邊喝氣泡飲料真的有點笨,因為很容易飽啊...

但這種氣泡水看起來很高級,有划算吧?! 哈哈XD

123004.jpg  

喝個西瓜汁做個結尾~

123026.jpg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電話:02-66228018

官網: 點我

 

如果覺得我的文寫得還不錯,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給我個讚喔!

你的讚是我寫文的動力,謝謝

Zelo的美食樂園 Food Paradi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飯店裡吃飯~

[食記] 台南 大億麗緻酒店 共同市場自助餐~吃到飽

[分享] 台南大飯店 住宿+翡翠廳自助早餐Buffet

[分享] 台南 成大會館 住宿+早餐自助buffet

台北居大不易~ 

[食記] 台北 101大樓 36F 隨意商務酒吧~雙人下午茶

台北 泰北小館-泰式料理~老闆!!!白飯不夠啊!!!

台北 梅江韓國烤肉 思源店

台北淡水 登打士街-Brunch 就是愛甲胖!!!

台北士林 義式意思~排餐、義大利麵、焗烤、燉飯

台北 總督牛排~傳統老西餐聽

台北 朱記餡餅粥~原來小米粥的味道是降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elo 的頭像
Zelo

Zelo的美食天堂 Food Paradise.

Z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