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在逛國華街時無意間看到的
小小一個攤位
就擺在國華街旁
而這種小攤販賣的東西基本上都不貴
基於好奇就趨前買一個嚐看看

買了一個芋頭包吃吃看

老闆娘蠻親切的詢問我需不需要塑膠袋
我搖搖頭說不用 
接著老闆娘帶著微笑以"雙手"把紙袋遞給我
 
這也是我喜歡在這種小攤販買東西的原因
因為這種店家 通常沒有知名店家常有的傲氣
讓人覺得很舒服

來看看芋頭包的真面目吧~



炸得金黃飽滿的芋頭包
看起來就讓人胃口大開

咬一口 淡淡的麵香掺雜著芋頭香 傳了出來


麵衣是一般甜甜圈的麵衣
炸的外酥內軟
雖然是炸的
但卻沒有多餘的油份
不油不膩

芋頭內餡很綿密
甜度適中
與微甜的外皮一口咬下
味道恰到好處

這種傳統小吃的美味真是令人想一吃再吃
我想若下次再來國華街
我會再來光顧這家小店
也許會把所有的口味都吃過一輪喔



店家地址:台南市國華街與民生路交叉口




延伸閱讀:
吃在國華街~ 富川麻糬 金得春捲  富盛號碗粿 千隆燒肉飯
小攤販出頭天~紅豆小屋 阿Q麻糬 大頭利煎餅

Weishe Sha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