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盛號在金得春捲的隔壁的隔壁
所以來國華街的人常常會春捲.碗粿兩種都吃

這家在網路上的知名程度也很高
也是列在台南必吃小吃之一

店面也小小的
有提供內用 但位置不多



因為較知名的是碗粿 所以就只點了碗粿
魚羹的滋味就無法跟大家分享囉

上面佈滿黑嚕嚕醬油的碗粿端上桌囉



湯匙為竹片.很大一支. 所以不會弄得整個手都是
但缺點是碗旁邊還是有一些黏黏的東西
所以一不注意還是會弄得手黏黏的




店家很貼心的 附上小圖說明食用方法
真可愛



還有提供蒜泥.芥末自行取用
可以更增添味道

  

碗粿味道很古早味
濃濃的醬油香 帶點淡淡的米香.油蔥香
口感蠻軟的
還參雜著幾隻小蝦仁 和幾塊碎肉
搭配起來還算不錯

但醬油比較偏甜
鹹鹹甜甜的其實不太合我的胃口

如果 你覺得豆沙肉脯 和 金得春捲 的鹹鹹甜甜我喜歡
跟富盛號這種的鹹鹹甜甜不喜歡 很矛盾的話

我思考了一下有以下的結論...
就是...
本來該是甜的東西加了鹹的 的鹹鹹甜甜 我喜歡   
        (春捲的精隨就是花生糖粉 所以我歸在該是甜的)
        該是鹹的東西加了甜的 的鹹鹹甜甜 我就不喜歡了  ((

但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不同
富盛號能夠這麼知名應該也有其愛好者


所以還是推薦給大家囉~




店家地址: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二段333巷8號
電話:06-227-4101


延伸閱讀:
吃在國華街~金得春捲 富川麻糬 甜園甜甜圈 千隆燒肉飯


Weishe Sha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