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介紹這家店之前 想跟大家分享一則有趣的新聞~
點我看新聞
哈哈XD我只能說真是太中肯了
身為大學生的我真的不得不承認大學生們always在吃吃喝喝
扣掉一些雜七雜八的團體小聚
例行的期初期中期末外加導聚就一堆
大學生就是吃飯皇帝大啊

好了分享完畢 該回歸正題了...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位在成大勝利校區的鬥牛士二鍋
這裡也是我往返系館的必經之路
每次從外面看到裡面的人在大口大口的吃肉就好想吃喔---------->愛吃鬼
但一直沒找到好時機進去
這次因為家聚終於有機會來光顧了

店裡營造的很日式風  
簡單的木造裝潢  加上不華麗的燈飾
簡樸但又不失風味 讓人覺得很舒服
位置安排也挺寬敞的 
不會說跟隔壁坐的很近 擠得要命

鍋物有五種湯底可選擇
採一人一鍋制 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火鍋料區  種類不是很多...
挑來挑去都不知道挑什麼好吃了  算了來這邊就是要進攻肉囉!!!

蔬菜區

涼麵小菜區  試了一些涼麵  
痾....味道普通到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烏龍麵冬粉油條豆皮區 (完全不吸引我的一區....)

湊樣的炒飯和麻辣鴨血   
夾了一些試試 味道還是一般般  (吃到飽的好像都差不多這樣吼....

也有提供肉燥飯~
但來吃到飽吃肉燥飯好像很不划算耶...超佔胃的...

醬料區~
我覺得芝麻醬+醬油+蔥花很好吃~

飲料區 
一般汽水機 .陽春的咖啡機(好像只有兩種?)


蘋果醋不錯喝

超級無敵陽春的甜點水果區
害我這個甜點控失望到不行啊

主角肉都是現切的  五種還六種可以選擇
要自己到服務台向服務生點喔~

將將將~主角肉肉肉登場
一盤份量都不多~所以看到有人盤子疊得很高也不用太驚訝的

冰品為杜老爺的~還算不錯囉~
但可能我們用餐時間算晚的....已經有好幾桶見底了....

餐後點心~超飽的啦

用餐後小心得: 
店裡環境.食材擺放區都蠻乾淨的 
服務生收盤也收的挺勤快的 不會說堆的桌上整個都是 這點還不錯
主角肉蠻新鮮的 很適合肉食主義者來大吃特吃 
而其他菜色選擇就有點少了....
附餐的表現也普普而已 沒有特別驚豔的地方 (甜點弱掉了 好失望)
用餐時間限制為90分鐘 個人是覺得有點趕啦...
但當天因為我們快八點才入場 
所以到最後只剩我們幾桌...
服務生沒有過來趕人 只是食材鍋子很快的收光光而已(?) (有差嗎??  有啦~奇摩子會比被趕走 好那麼一丁點啦)
不過以這個價位也好像不能要求到多好~
所以平時親友聚餐  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囉~

價位: 需+10%服務費 用餐限時90分鐘

近期優惠活動:(11/26經過好像沒有了唷)



分享給大家囉~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8號1樓
電話:06-2081298

延伸閱讀:
不分四季吃火鍋~津味臭臭鍋 唐朝麻辣燙 長榮店

Weishe Sha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