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利煎餅位在勝利路上馬雅影印店附近
是最近才剛開沒多久的小攤子
前陣子看它開時就蠻想買看看的(因為是賣甜食啊!!!)
但單看煎餅真的不知道葫蘆裡是在賣什麼碗糕
所以觀望了一陣子
想說等等看   看有沒有人會發食記勒~

等阿等~還是沒有人寫
所以!!!將將將將....本人我只好親自出馬 替大家嚐看看囉
目前總共有五種口味   一份NT$30元

點了一份紅豆吃看看

製作過程大揭密~
把麵糊漿到在可愛的小煎爐上


等阿等阿 望阿望~~~兩三分鐘過去....
塗上紅豆泥 就大功告成了囉~~

包裝的袋子是普通常見的紙袋
但還特地貼上印有店家招牌的貼紙  算蠻有誠意的呢

主角要出現了!!!
歡迎紅豆煎餅本人   登登登~~ 有請!!! 
大小差不多比我的手大一咪咪  (誰知道你的手多大啊??奇怪耶...)
好的....看比例尺夠準了吧----------->原諒我的自言自語...寫部落格有時會寫到走火入魔...你知道的...哈哈XD

偷偷掀開給大家看一下  (有必要偷偷嗎??)
痾...紅豆泥因為地心引力斜一邊了....


好了欣賞完紅豆煎餅的玉照後
來說說最重要的口感囉
煎餅是軟軟的 帶有點糕QQ的感覺~
(其實本來我期待是脆脆的..但不知是我沒馬上現吃 還是本來就是軟軟的...)

吃起來有點像免煎嗲的感覺
(不知道免煎嗲是什麼嗎? 痾...依地區好像有不同的名字..有麥仔煎.免煎粿.麵煎餅.麥煎餅.麵煎糕.免煎糕...如果還不知道...我只能說你沒童年了...)
但味道又好像跟我小時候吃得感覺不太一樣
(話說我老家附近有一間超好吃又便宜的免煎嗲 從小吃到大的說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XD)
厚度上比較薄一點 但口味上真的說不太清楚跟免煎嗲哪裡不同(但就是不太一樣啦...) 

內餡部分紅豆帶有完整的顆粒 
甜度也適中 濕潤度搭配上煎餅也剛剛好
整體上還算不錯啦~ 
但本人覺得有點小貴啦...

分享給大家囉~
P.S.老闆蠻年輕的~應該是自己出來創業吧~大家不妨給她多多支持鼓勵吧



店家地址: 台南市勝利路135號
外送專線:0927-302-268 ;0939-396-059

延伸閱讀:
小攤販出頭天~ 紅豆小屋 阿Q麻糬 甜園甜甜圈
          
 

Weishe Sha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