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家都說  "冬天到了就是要吃火鍋啊!!!"
BUT .... 話說我家的人超級 very 愛吃火鍋的
冬天吃夏天也吃  
對我們來說吃火鍋是不分四季的啊
"聚在一起就是要吃火鍋啊!!!"
這才是我們要說的 哈XD

而這一次呢 是我跟我阿季的小聚餐
光顧地點選了位在長榮路上的唐朝麻辣燙

門口拉起了一塊布簾
周年慶 優惠5   看起來頗吸引人的
但鍋類(鍋底和套餐)及飲料除外喔
沒有寫上期限 似乎是長期的優惠(?)是嗎??


店內環境~還算乾淨~
一樓位置不多  似乎還有二樓 但沒上去就不知道怎樣了

用的是卡式爐   用這種的通常都會有點驚驚
但我們很safe的吃完了  所以應該是不用太擔心...

菜單如下  有套餐 類似小火鍋的 當然也可以單點
價錢已經是打折後的價錢了    
(對了 飲料也是需要另外點的  但可以外帶飲料進去喔)


本來來麻辣燙理當是要點麻辣鍋底的
但本人真的是很不會吃辣
所以只好委屈很想吃辣的阿季點龍骨囉...(sorry啊 阿季....)

點完餐 服務生先送來湯匙與沙茶醬

其他醬料部分 選擇不多 只有蠻淒涼的三種 

龍骨鍋底登場~~ 附贈的是-----兩小塊肉片而已   
麻辣鍋底據說會附上鴨血和豆腐?  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比較划算囉~

點的東西上桌囉    
牛肉片(NT$35)豬肉片(NT$30)麻辣鴨血(NT$15)高麗菜(NT$15)貢丸(NT$10) 
小熱狗(NT$10)年糕(NT$10)烏龍麵(NT$10)科學麵(NT$8)白飯(NT$5) 

分量其實有點少 
如果是原價....痾....真的是蠻貴的...

下鍋來一張囉~


實在是吃不夠   所以再加點囉

同樣丟下去 再來一張   這次看起來就比較熱鬧了吧XD

吃到一半 服務生來加湯底   
但他傻傻地搞錯   硬生生把龍骨給加成麻辣鍋了
就這麼意外地滿足阿季的心願了    算是另類的鴛鴦鍋嗎?! 哈哈XD


餐後小心得:
湯底部分表現還算ok  不沾醬我覺得吃起來也算好吃
而麻辣鴨血是我覺得CP值比較高的
蠻嫩蠻入味的 辣味也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囉  
唯一覺得值得推薦的
其他食材就是一般小火鍋店的水準 
沒有特別突出囉
這次平均一個人花一百多
吃得飽飽的~
但如果恢復成原價的話....光顧機率是零!!! (吃某些吃到飽還比較划算勒...)
不過我想短時間都會是這個價錢吧
應該算是某種經營策略吧  
例如就有一些某人看到5折就會上門了------>在說我嗎??? 
但就整體來說我是覺得還算不錯囉
沒恢復原價的話有機會會再光顧的~

分享給大家囉~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108號
電話:06-2753526


延伸閱讀:
不分四季吃火鍋~鬥牛士二鍋 成大店 津味臭臭鍋


如果覺得我的文寫得還不錯,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給我個讚喔!

你的讚是我寫文的動力,謝謝

Zelo的美食樂園 Food Paradi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