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333009.jpg  

烘焙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果不其然自以為聰明亂改配方和步驟的我...失敗了...

雖然還不錯吃,但上面的菠蘿皮整個失敗,

太薄了,薄到都快感覺不到菠蘿皮的存在,

還有也烤得太久,有點太乾...失策啊失策

 

失敗了,就不詳列食譜和過程了...

純粹放照片記錄失敗的過程,讓自己記取教訓...哈哈XD

用的材料有:

高筋麵粉、低筋麵粉、砂糖、蛋、奶油、鹽、酵母、牛奶

11044.jpg  

攪拌成團的麵包體~

11042.jpg  

主角卻失敗的菠蘿皮~低筋麵粉、鹽、蛋、奶油、糖,

不過到底是哪裡出錯勒...怎沒辦法像外面賣的一樣厚厚酥酥的啊...懊惱啊

11041.jpg  

排排站的麵糰和菠蘿皮~

現在看照片,菠蘿皮佔的比例好像真的不大對...

11040.jpg  

麵包出爐照~

11034.jpg  

既然失敗了,也不能丟掉不吃,這樣太討債了,所以就來個改造計畫囉!

菠蘿漢堡包~材料如下:

失敗菠蘿麵包2個

番茄1顆

萵苣4片

蛋1顆

起司片2片

美乃茲適量

胡椒鹽適量

這麼五顏六色的材料,看起來就豐富又營養啊~

S__5333020.jpg  

將將~組合起來就是好吃的菠蘿漢堡囉~

S__5333012  

雖然改造後就變好吃了,但希望下次做的東西能成功,下次見,掰

 

如果覺得我的文寫得還不錯,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給我個讚喔!

你的讚是我寫文的動力,謝謝

Zelo的美食樂園 Food Paradi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烘焙新手誌~

 [烘焙新手誌] 懶人簡易麵包~意外好吃耶XD

[烘焙新手誌] 原味戚風蛋糕~老天保佑有成功

三腳貓料理廚房~

[三腳貓廚藝紀錄] 椰汁泰式黃咖哩豬肉~Staub 鑄鐵鍋開鍋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菠蘿漢堡 菠蘿麵包
    全站熱搜

    Z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