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南這麼久了  18巷也進去好多次了
但這次是第一次吃諾亞方舟
店外表蠻高級的
本來以為價錢是一般人吃不起的
所以一直不敢進去
但其實價錢不會很誇張

這次姑姑來台南出差   所以才有機會吃到這家
和一般西餐廳一樣
主要都以套餐   但特定料理有單點服務
這次我們都點套餐  姑點松坂豬  我點焗飯
(想要營造好像很高級的餐廳,menu的名字都會取的落落長,但簡單來說就是這兩樣...哈哈)

套餐有付濃湯,麵包,沙拉.飲料.甜點
(濃湯.麵包很餓急著吃忘記拍XD)
除了飲料.甜點可以選擇
其他都是固定的

今天的濃湯為巧達濃湯
裡面有洋蔥和菇類等
表現很普通  所以沒啥印象
麵包為香蒜麵包
薄薄的一小片   吃幾口就沒了
對於我這個麵包控 
真是塞牙縫都不夠

沙拉
 
內容物為美生菜蛋.番茄.洋蔥小黃瓜..等
還有一小塊稍微烤過的鮭魚
醬汁酸酸的還不錯
但醬汁很少
沒沾到的地方就沒啥味道
蠻扣分的

飲料我點鮮奶茶 姑點某種醋飲

鮮奶茶很普通 沒啥味道
醋飲酸酸甜甜的還蠻好喝的
早知道我就點醋了

主菜部分
焗飯

內容物有甜椒.洋蔥.菇類.還有綠色那種會出現的冷凍蔬菜的豆豆...等等
太驚訝那種綠色豆豆會出現在高級餐廳裡了
主角牛肉部分  很像泡麵裡會附的牛肉塊(?)
(我是說咬的口感啦...不是味道...不過這樣說好像我很low)
但沒泡麵牛肉味道這麼重
而且大塊很多就是了
但也沒感覺有紅酒味啦
上面鋪的起司算多
飯不多 甜椒等其他的加起來比飯多
整體吃起來算普通
因為對這種餐廳的要求就會比較高
重口味的我覺得味道稍鹹淡
但姑覺得不錯
口味因人而異囉

松阪豬

本來就很喜歡吃這部分的肉
因為脆脆的   
調味料只有海鹽
但更能提升肉單純的美味
兩道比起我比較喜歡這道

最後甜點部分為"假盆栽冰淇淋"
(忘記她介紹說這道是什麼了XD)

這種類似的甜點之前在電視上有看過
但第一次吃還是覺得蠻新奇的
上面擺薄荷葉 土壤部分為碎oreo
冰淇淋為香草口味 而且是帶有黏性的冰淇淋
搭配巧克力碎片 好好吃喔

因為有個漂亮的ending
所以對這家店的好感瞬間提高
沒錢吃王品系列時
有機會會再訪囉
(哈XD我吃餐廳其實都是甜點決定一家店的分數)

價錢:松阪豬380+10%
焗飯350+10% (午餐價格.晚餐不知一不一樣)

店家地址: 南市大學路18巷11號
電話:06-2381399

 

Weishe Sha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