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1(033)

 味興麵包店在勝後   好像已經開很久了

很古早味的麵包店
她的麵包都直接擺在騎樓
常常經過 但都沒買過

因為看到別人食記推薦他們的雞蛋奶油吐司
(always在看別人食記XD)
而且上次經過又看到他們有賣椪餅
所以就來光顧了



椪餅是台南特有的糕點
第一次吃是托朵霽的福 才發現碰餅的好吃
但他不再幫我買了.... 只好自己去買囉..


椪餅外表看起來很大一顆
但其實是中空的
 



只有外面一層薄薄的皮
皮帶有黑糖的香味有甜味
有點脆脆的但又不像餅乾那種脆度
帶點韌度
餅的底面有一層薄薄的黑糖漿
這一層最好吃了
因為好甜好好吃
味興賣得比我之前吃的糖漿更多
所以更好吃

價錢:NT$10/個

雞蛋奶油吐司



個頭比一般吐司小
切的厚度比薄吐司厚 比厚片薄
味道聞起來超香的
奶油的味道很濃
帶點淡淡的雞蛋香
吐司很軟
比一般外面的軟的多
據我所知一般白吐司的材料是沒蛋的
所以這個吐司比較黃
吃起來比較不像我認知的吐司
比較像麵包類的
但管他是吐司還是麵包
就是超好吃的

價錢:NT$25/半條

太陽餅


一直以來都不不清 奶油酥餅.太陽餅.老婆餅的差別...
三個感覺都超像的 也都很好吃

味興的太陽餅
外面一層一層的
酥酥的 
塗上一層蛋黃
使外觀呈現金黃色
內餡應該是麥芽糖之類的
甜而不膩
對於螞蟻人如我
真的很愛XD

價錢:NT$10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寧路16-1號

電話:06-2355561




延伸閱讀:
就是愛甲胖~明新喜餅 佳湘蛋糕麵包烘焙 小樽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