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超級麵包控的我(應該說是甜點控XD)
這次要來向大家介紹一家平價又美味的麵包店囉~

佳湘麵包是從夜市起家
後來慢慢擴展地圖與勢力 
在各大夜市還有地方小攤販都能見到它的蹤影囉
現在在台南也有門市呢~
真的是非常給它厲害 小攤販之光阿 (看吧看吧 我就說小攤販也能出頭天XD)

這次我光顧的地方是在台南東安路上
服務態度還蠻不錯的唷
也有提供幾樣麵包可以試吃

來看看令人流口水的麵包和蛋糕們~
首先是蛋糕區 
一盒好像都是NT$50元  蠻便宜的呢~最右邊的小西點我還蠻喜歡的

奶油味很香的羅宋麵包1個NT$35,3個NT$100
吐司蛋糕1個NT$50

接下來是1個NT$30,2個NT$50 
這區我好像都沒吃過 (不是看起來不好吃...是比較貴一點...哈XD)

最平價的一區~1個NT$20, 3個NT$50
也是我最常買的一區

看到這裡客倌們是不是已經流口水啦~
每次逛麵包店每種口味都會好想吃看看喔 
但為了身材和荷包著想
只好要有所取捨囉
所以都在攤位前挑好久喔 

來看看這次的戰利品吧(3個NT$50)

紅豆麻糬麵包

剖面圖長這樣

一開始切開覺得餡未免也太少了
但後來吃了就覺得餡的份量算適中
應該是切的角度和麻糬是白色看不出來的原因

麵包體還蠻紮實蠻有嚼勁的
搭配上面的芝麻 嚼起來很香
吃起來有點像韓國麵包的感覺
內餡麻糬屬於軟黏型的 微甜還不錯吃
紅豆不會太甜蠻剛好的 濕潤度也不錯  吃起來不會太乾
整體上我給個好吃!!!

芋頭肉鬆麻糬麵包

剖面圖

比起紅豆麻糬麵包是屬於比較鬆軟型的
芋頭+肉鬆+麻糬的組合還蠻少見的
加上上面的一層薄酥皮
多種口味集合起來 吃起來很有層次感
這種甜甜鹹鹹我還蠻喜歡的

巧克力甜甜圈

巧克力的麵包體
上層塗上一層巧克力再灑上巧克力米
整個就是巧克力到不行
整體上還算不錯 但就沒特別突出囉

個人評論:紅豆麻糬麵包>芋頭肉鬆麻糬麵包>巧克力甜甜圈
供大家參考看看囉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安路134巷入口
佳湘麵包官網:http://www.chia-hsiang.com.tw/index.html

延伸閱讀:
就是愛甲胖~明新喜餅 味興麵包店 小樽麵包

Weishe Sha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