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到火車站搭車回家 所以這次覓食的所在就是前站附近囉
不過真的有點納悶....
為什麼台南前站附近賣吃的店好像不多勒??
火車站附近不是都是一級戰區嗎??(知道的歡迎推薦一下XD)
走啊走~找了好久才選了一間小店來吃吃看

這家店在前站圓環公車亭附近 沒有看到店名 ("台南美食小吃"算店名嗎??)
到店裡已經兩點半了~所以只有兩三組客人
店其實看起來有點舊舊的 不過還算乾淨
這邊主要的客源應該以要搭車的人比較多吧~

看一下菜單囉~有飯有麵有粥有湯有魚有滷味有水餃有炒飯有炒花枝有米苔目有.... 
哇...這家店賣的東西還真廣啊
價錢算蠻普通的~NT$30-NT$80之間 

還有還沒完喔!!!
這家店竟然還有賣水果 冰類 果汁類 飲料類 (真是什麼錢都要賺耶XD)

這些是自助餐的部分~(菜色不算多樣囉)

簡單的滷味小菜

工作區一角

每次回家都嘛always在吃吃喝喝  
我家阿嬤也都好像以為我在台南沒東西吃似的
拼命的塞東西給我吃  不過我也都勉為其難的接受了(?)  哈XD
所以這次就點個簡單的乾麵來吃吃吧
要留點胃回家吃呀 哈哈XD 

乾麵(NT$35)

肉燥在麵的下面
拌一拌後再來個特寫

因為是家小店~所以本來預期應該是普普
但結果比我想像的還要好吃呢

肉燥有著淡淡的油蔥香  也很入味
醬汁不會死鹹 我還蠻喜歡的
麵條部分蠻有嚼勁 蠻Q彈的
麵條與肉燥融合  伴隨著蔥花香一起入口
混合起來的滋味還蠻不錯的呢

對了~想說一下 老闆娘還蠻親切的喔

分享給大家囉~


店家地址:台南火車站前圓環公車亭附近(詳細的不知道...sorry)

延伸閱讀:

無名小店~林森路巷內 無名小店


Weishe Sha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