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維斯位在一個超不顯眼的小巷弄
如果不是友人曾經向我提起這家店
我壓根兒沒想過要進去光顧啊
誰叫它這麼隱密勒

難得突然有個興致 就來給他光顧看看吧

來看看裡面長怎樣吧
店內擺設很簡單  空間蠻大的也蠻乾淨的
牆上也有些小塗鴉裝飾
看起來挺不錯的呢


飲料方面有提供紅茶可以自取 每天也有不同的特餐 (好像是折五元喔)
可惜的是沒提供湯囉...


菜單如下  選擇還蠻多的 想吃飯或麵或粥都有喔
價錢在NT$55-NT$90  還算平價囉


我點的台式拌肉飯(NT$60)  

本來其實是要點打拋豬拌飯的
但老闆娘說打拋豬會有點辣
我這個很不能吃辣的人就打退堂鼓了(超沒用....)

主角肉和醬汁的搭配還不錯吃
但味道我覺得有點淡 如果味道再重一些些
應該會更下飯囉

除了主角肉還附有兩樣菜
味道還算中規中矩~就一般的家常菜囉

加映友人點的皮蛋蔬菜瘦肉粥(NT$60)  
蠻大一碗的喔 感覺挺不賴的  下次再來點看看

茄汁肉絲蛋炒飯(NT$60) 
紅通通的炒飯  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這次光顧的感覺還算不錯~
有機會會再回訪囉~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71巷1號 (馬可先生麵包旁巷內)
電話:06-236-5890

延伸閱讀:
家嚐便飯~董娘豬腳 (幸福131) 逸品火雞肉飯

Weishe Sha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