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35  

話說我家很少外食

除了有時我老媽想犒賞自己偷懶 一下

才難得有機會當當老外

這次要介紹的店,就是我家當老外時必在名單內的店唷

 

"媽祖宮飯担"就在咱們北斗最大地標的奠安宮旁

這家我真的覺得很好吃

在我開這個部落格後就一直很想寫了 

只是買都嘛外帶,比較難拍就一直拖到現在啦

 

看看非常給他親民的菜單吧~

48629

這家店賣的有三個主角-米糕、肉燥飯、拉仔麵

我覺得每種都非常給他不誇張的好吃

 

我最常叫的米糕(NT$20)

48634  

米糕也是我最常很期待的去買,卻會聽到老闆娘說賣完了的一個

每次都給他很失望的換其他兩種

不過還好的是其他兩種也都很好吃啦

 

拉仔麵(NT$20)

48633  

肉燥飯這次就沒點到了...所以就沒照片啦

不過米糕、拉仔麵的共同點就是都有淋上肉燥

這兩種都從好吃變得好好吃

所以他的肉燥飯歐弗寇斯也是很讚啦

 

再來盤綠色蔬菜均衡均衡一下~燙地瓜葉(NT$20)

48632  

之前的超想寫食記的一家店介紹完畢

下台一鞠躬~掰

 

店家地址:彰化縣北斗鎮斗苑路一段120號---->這是奠安宮的地址,就在旁邊囉!

電話:04-8882047

 

延伸閱讀:

北斗是寶斗~

[食記] 彰化北斗 無名燒餅~此燒餅非彼燒餅

[食記] 彰化北斗 讚不絕口小火鍋~冰淇淋吃到飽耶

[食記] 彰化北斗 真好味烤鴨莊~北平烤鴨一鴨三吃好過癮XD

[食記] 彰化 北斗 宮口台式古早味牛排~從小吃到大

[食記] 彰化北斗 萬八鍋の物~火鍋吃不膩呀

[食記] 彰化北斗 花盒子~簡餐、小火鍋、排餐、焗烤、義大利麵

[食記] 彰化 北斗國中前 CP值好高~美式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