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518732384.jpg  

福田耕苑在後育樂街

在育樂街中是非常容易客滿的熱門店之一

常常經過時都看到店外很多人在等

不過店內位子不多也是個原因吧 哈哈

這天和同學看在來台南都快四年了

沒來朝聖看看好像有點虛

就一起來吃囉

 

我們中午十一點多就到了,店還沒開

外面就有人在等了

店一開裡頭就幾乎坐滿了

還好我們還有位子,不過也淪落到要跟人併桌了

 

看看菜單吧~走的是偏日式簡餐的路線

價格一百起跳,在育樂街算是高價位囉

11471.jpg  

先說一下...

當天因為跟人併桌,所以就不敢一直拍照...

照片就拍得少又爛囉...

因為現在吃東西拍照好像很容易被講話吼 哈XD

 

隨便拍的內部照~

這家店小小的,為了排更多位子,桌與桌的距離蠻近的

所以人一多位子就有點小擠囉~

11458.jpg

我點的日式日式香料烤雞腿定食(NT$110)

有兩樣配菜+蒸蛋+一碗湯+主菜+飯~

口味我覺得尚可囉~但也沒啥特別驚豔的

可能是我對他期望太大,也可能是跟人併桌害我吃的心不在焉的 哈XD

11436.jpg  

友人點的蔥香雞腿排定食(NT$110)~主菜不一樣而已

11448.jpg  

這家我覺得還ok

但以我這口袋不深,加上不喜歡排隊等跟人搶的人...

應該就不能常吃囉

所以...就只好讓傳說中有錢又有閒的人吃吧 XD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62號

電話:06-2091259

 

延伸閱讀~

肚子餓了來吃飯~

[食記] 台南 日喜美食小舖~一律60元

[食記] 台南 品田牧場~日式豬排、咖哩

[食記] 台南 好記美食館~原育樂街好國民便當

[食記] 台南 小麻雀拌飯拌麵~想吃就等吧

[食記] 台南 港記燒臘~要吃先排隊!!!

[食記] 台南 花語鐵板燒

[食記] 台南 泰麻哩 泰式咖哩、拉撒麵、麻辣燙

[食記] 台南 樂品屋-咖哩、丼飯、鍋燒意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