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大東夜市根本就是為了買雞蛋仔而來的嘛
話說我從蠻久之前就很想吃雞蛋仔
但其實在雞蛋仔來台灣前幾年 開了很多家時
我都還沒很想吃
不知怎麼搞的怎麼當我想吃時
本來明明一堆的雞蛋仔都倒光了 
害我都不知道去哪找啦
但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這次終於讓我買到啦

就是這個!!!讓我思思念念的雞蛋仔

價錢其實不便宜~但想吃就買啦

製作過程大公開
拌料中

入模

起鍋後用電風扇吹涼定型~

到手熱騰騰的雞蛋仔啊
超脆的 輕輕一捏就碎成一顆一顆了

來個特寫照

剖面圖~裡面是空心的唷(才叫空包彈嘛~)


生平第一次吃雞蛋仔
讓我期待了這麼久~果然沒讓我失望啊
咬下去在嘴裡卡滋卡滋的
口感真的超級酥脆 
酥脆的外皮裡面其實還有一丁點QQ的感覺
夾雜著淡淡的雞蛋香 
一顆接著一顆真的停不下來啊
真的好好吃喔    好想再去買喔!!!


大東夜市地址: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與崇善路路口附近 
營業時間:每週一、二、五

延伸閱讀:
燒揪迺夜市~花園夜市 

Weishe Sha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