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麻糬也是在國華街上知名的小吃之一

在網路上就曾看到蠻多這家店的食記
我這個超愛甜食的螞蟻人當然要前來朝聖啦

麻糬一個10元 
除了麻糬還有小銅鑼燒 1個好像是15元

也有紅豆糕.麻花捲.和其他糕點

我很愛吃的椪餅也有賣喔

因為是麻糬店
所以這次先買兩個麻糬來吃看看
單買用塑膠袋裝著
一顆小小的不大

先吃黃色 看起來好像包花生的看看

疑?怎麼是包紅豆的?!
該不會富川想要比較特別 所以白色的才包花生嗎?!

趕緊來吃另一個白色看看...

咦?怎麼也是紅豆的?!
該不會包錯啦!!!!?

但...事實的真相是...
我搞錯了...
回到宿舍後我查了網路其他人的食記
發現原來黃色那顆沾的是黃豆粉
本來就是包紅豆的

而當天我買時 因為花生只剩一顆
沒看到
所以我傻傻的指錯
就買到兩顆紅豆了

事實如下 哈XD


好了該回歸正題了

來講講富川麻糬的口感
麻糬外皮屬於很軟的 只有微微的甜
 不太會黏牙
但口感因為太軟所以不太會Q
比較適合老人家吃的感覺

內餡方面甜度算蠻甜的 但不會膩
不過表現也不算驚豔
加上小小1個10元 我覺得有點貴
所以整體上算是普普而已囉



店家地址:
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91號
電話: 06-229-5332

延伸閱讀:
吃在國華街~ 
甜園甜甜圈 金得春捲 富盛號碗粿  千隆燒肉飯

 
Weishe Shao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