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440705  

我家人都超愛吃火鍋,而過年時吃火鍋是慣例中慣慣例

但每次過年呢都會吃火鍋吃到怕

沒有錯真的就是吃到!!!

因此呢這次家人出遊用餐就特別避開火鍋

來在彰化非常給他赫赫有名的慶豐牛排

 

火紅的店通常就是要排隊排到不行

過年呢更是給他不意外的就是要排隊

本來想說很聰明的特別四點多就來吃

BUT你砍砍還是給他多人、還是照樣要排

S__3440703  

領了號碼牌,開始等囉

S__3440702  

背面有簡易菜單可以參考~

S__3440704  

WAITTING TIME.....

ㄜ...

ㄜㄜ...

ㄜㄜㄜ...

ㄜㄜㄜㄜ...

...

...

...!!!

光陰似炮箭,終於輪到我們了

等了三十多分吧!比想像的快耶!XD可能是我們人比較少,比較好等囉

 

雖然前面有放簡易菜單了,但不免俗的還是拍一下菜單吧~

S__3440707  

NT$270以上的有附沙拉、濃湯、麵包、甜點、飲料

右邊基本款的就只有附濃湯和麵包和自助飲料

S__3440708  

這頁就是簡易菜單上沒有的~

S__3440709  

餐具~

S__3440710

麵包~本來我以為會是常見的那種餐包說

結果是這種的,比較高級一點 哈哈XD 

S__3440711  

我朵霽很愛的濃湯~可以續唷

S__3440712  

自助飲料~有個比較特別的"開胃酒",但我沒喝...

S__3440713  

主角登場~ 

這次我們都點了最基本的招牌~慶豐牛排(NT$240)

慶豐開了很久了,是傳統的牛排店,用的是夜市那種鐵板~長這樣~

肉下面有鐵板麵,有麵條和通心麵可選;還有一些洋蔥絲和一顆蛋

S__3440717  

這份是我們三份中肉最完整,看起來也最大份的

超大一片超有份量的!

這份本來是我朵霽拿到的,結果她就讓給我了 哈哈XD

我比較會吃啦 >///<

S__3440715  

看看這令人流口水的頗面吧~

S__3440721

這肉真的超合我胃口的,肉質很嫩不柴

份量也很夠,吃得超過癮

害我吃完還一直喊好好吃!!!熱門的超有道理的啦!!!

 

附上另一份的~肉還是很多,可看起來比較沒一整片的感覺啦~

S__3440719  

這家真的好吃耶!!!我想再回訪啦!!!

  

 

店家地址:彰化市南郭路 1 段 66 號

電話:04-7126050

 

如果覺得我的文寫得還不錯,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給我個讚喔!

你的讚是我寫文的動力,謝謝

Zelo的美食樂園 Food Paradi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拿起刀叉吃肉去~

台南 Tten平價牛排館

台南 米蘭西餐~排餐、義大利麵、燉飯

彰化北斗 花盒子~簡餐、小火鍋、排餐、焗烤、義大利麵

彰化 Tasty西堤牛排 中山店

台南 踢到鐵板 平價牛排 東寧店

台南 諾亞方舟

 


全站熱搜

Z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