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218885.jpg  

無聊來紀錄一下前陣子家人同事送的亞坤的咖椰抹醬吧XD

話說亞坤這家店在新加坡好像很有名的樣子,

主要賣的是新加坡式的早餐,咖椰吐司、半熟蛋、奶茶之類的。

之前網上看別人食記時,就覺得還蠻酷,蠻好吃的樣子,

尤其是吐司,看了真的很中我的味呀

這家在台灣也有展店喔,不過我到現在都沒去吃過就是

這次就先嚐嚐它家出的抹醬過過癮吧XD

 

收到的是小瓶的,75g而已,長這樣。

S__4218894.jpg  

拍一拍成分~主要是蛋、糖、椰奶、和一個叫Pandan的香料葉製成的。

S__4218893.jpg  

打開~聞起來有著淡淡的椰香。

S__4218891.jpg  

接著就來試吃啦~

這次我用的是厚片吐司,我先將吐司兩面烤至微焦,再抹上一層主角咖椰醬。

話說在亞坤賣的是比較薄的吐司,烤得很酥很脆的樣子,然後兩片夾起來這樣。

S__4218889.jpg  

接著再烤個幾分鐘。將將~烤好長這樣。

吃起來不會很甜,帶點淡淡的椰香,跟烤得酥脆的吐司還蠻搭的。

S__4218887.jpg  

不過吃啊吃,總覺得味道淡淡的,好像少一味。

這時才熊熊想到要再加點奶油啊

帶點鹹鹹的奶油、配上甜甜的咖椰醬,真的很美賣呢

S__4218883.jpg  

小紀錄結束,謝謝收看~

 

如果覺得我的文寫得還不錯,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給我個讚喔!

你的讚是我寫文的動力,謝謝

Zelo的美食樂園 Food Paradise.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嘴饞吃什麼~

[分享] 印尼炒泡麵~止小餓好良伴

[分享] Royce巧克力洋芋片、Tohato蠟筆小新巧克比、Pocky巧克力棒

[分享] Wasuka 巧克力&起司威化捲~天呀!!!也太好吃之團購美食XD

[分享] 哆啦A夢小蛋糕 Doraemon cake

[零食] LOTTE Pepero 巧克力棒

[分享] 台南 依蕾特 布丁奶酪

[分享] 蛋塔工場~全省連鎖葡式蛋塔

 


arrow
arrow

    Z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